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领导活动报道 > 刘奇报道集锦 正文

刘奇在海曙区调研 强调在新常态下做优城市经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10:30: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朱宇)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在海曙区调研明年工作思路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六个加快”战略和“双驱动四治理”决策部署,在新常态下做优城市经济,在螺蛳壳里做特城市精品,走出一条内涵发展路子,让老城区焕发出活力和魅力。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参加调研。

昨天下午,刘奇先后实地考察了太平鸟集团、和义大道企赢1844项目。“太平鸟”近年来创立了“快时尚联合”的经营模式,并积极拓展电商业务,实现了线上与线下销售的同步快速发展,去年公司销售额突破105亿元,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一天的线上销售额就突破2.6亿元,创历史新高。刘奇对“太平鸟”的经营模式和电商业务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探索创新,以互联网思维创新服装产业的设计与营销,带动宁波时尚产业、时尚经济发展。1844项目是在甬江女子中学旧址上引进的时尚商业文化项目,刘奇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创新商业模式,打造三江口核心城区的艺术生活中心。

刘奇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海曙区的情况汇报。刘奇强调,海曙区作为中心城区的核心区,是城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结构调整的“主战场”,必须坚持走集约发展、内涵发展路子。要在新常态下做优城市经济,重点培育电商经济、总部经济、文创经济、旅游经济、时尚经济等现代服务业,打造城市经济“高产田”。要在螺蛳壳里做特城市精品,在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的基础上,对城市每一个区块进行精雕细刻,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品位。要坚持破与立并举,把深化改革与法治建设结合起来,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以法治建设保障改革发展。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