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一分惜败山西 八一双鹿主场难求一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3 22:31: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小将邹雨宸投篮瞬间

  中国宁波网11月23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迎来了客场两连胜之后,坐镇主场迎战山西男篮。本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小将们发挥出色,邹雨宸再次拿下两双,王磊拿下26分,无奈山西队两名外援韦弗和泰勒发挥出色,最终以112比113输掉主场比赛。目前,八一双鹿电池本赛季仍没有获得一场主场比赛的胜利。

  本赛季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最大的发现就是小将邹宇宸,邹宇宸场均得到15.2分11.4篮板2.1封盖,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0%。这位菜鸟过去3战都砍下了20+15。首个赛季就有如此出色的发挥,邹宇宸的前景被广泛看好。今晚,邹宇宸继续了本赛季的良好表现,得到了20+10的好成绩。在和对方外援泰勒的对抗中,邹宇宸并不落下风,屡屡在内线得分最终得到了22分10个篮板。

  最近三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进攻得到很大改善,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超过100分。本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在前三节继续打出了流畅的进攻。张博的外线投篮,王磊的突破扣篮,许钟豪的内线强打,以及小将邹雨宸的强力篮板,前三节比赛结束,八一双鹿电池一直和山西队紧咬比分。

  进入关键的第四节,两队继续打出了好看的进攻篮球,比赛最后两分钟,八一双鹿电池落后一分。此时,王磊一个跨步突破山西队队员,然后高高跃起单手劈扣。随后,山西队外援韦弗突破投篮受阻,山西队队员闫鹏飞补篮得手。比赛最后7秒,八一双鹿电池战术布置出现失误,韩硕最后一投偏筐而出,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八一双鹿电池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山西队整体实力不弱,内线球员从身高到对抗包括外援的实力都非常强。“我们能打成这样,打出希望还是值得肯定的。队员付出极大努力,我也很高兴看到他们继承了老八一队优良传统。应该说今晚比赛打得非常精彩。”

  王磊今晚屡次突破山西队防守上演精彩扣篮,主教练阿的江说:“王磊从今年联赛开始,的确在平时训练和比赛中起到老队员核心骨干作用,无论攻防两端表现都非常好。他肩上有些小伤,依然坚持比赛实属不易。”

  下一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新疆队的挑战。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