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俞蓓苗文集 正文

全国第一本地方性广电蓝皮书在宁波首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8 14:58:4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广电蓝皮书(2014版)首发
研讨会现场

  中国宁波网11月28日讯(见习记者 俞蓓苗 通讯员 徐位岳 杨娇蓉)今天上午,全国第一本地方性广电蓝皮书《宁波广播电影电视发展报告(2014)》首发仪式暨新书研讨会在宁波举行。

  首发仪式上,《宁波广播电影电视发展报告(2014)》编辑部负责人介绍了宁波广电蓝皮书编辑情况。据悉,宁波广电蓝皮书(2014)由市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和市广播电影电视发展研究中心负责调研撰写,全书跟踪并再现全市广播影视行业改革发展轨迹,聚焦并展示广播影视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蓝皮书的出版是全国和全市行业内外了解宁波广电改革、领略全市广播影视发展风云的窗口,为全市视听传媒又好又快发展、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撑。

  近年来,宁波文化大市建设加速推进,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广播影视产业作为文化产业的核心部分,成为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大力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宁波广电蓝皮书总结和提升产业发展经验,为全市广播影视产业的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引、政策导向和案例示范。

  宁波广电蓝皮书从今年开始,将连续出版,每年一部。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