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正文

精神抑郁驾车上跨海大桥寻短见 多部门联动救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8 21:04:2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周琼通讯员陈海侠)“你好!我妹妹叫王某,驾驶一辆红色宝马MINI,现在可能在南岸服务区,她精神抑郁,有可能已经割腕自杀……请帮我们找一找!拜托你们了……。”2014年11月27日晚17时20分许,一则焦急的求助电话,让杭州湾跨海大桥上的几个联勤单位,都紧张了起来。

  经过联动搜寻,8分钟后,大家在往上海方向的南岸服务区找到了这辆轿车。然而,此时,车内的王某已是神情恍惚,而其左手手腕处,已经被割出伤痕,溢出鲜血。尽管民警冲着王某反复劝说,但是她一直没有开门的意向,反而拿着刀片继续在腕上一刀刀割着。在试图撬车门未果后,民警最终用榔头打碎了车窗玻璃,并打开车门。而赶来的急救医生也随即对王某的伤口进行了简单包扎。

  与此同时,警方为王某的家属开辟了绿色通道,帮助其尽快赶到现场。据赶来的家属称,王某有精神抑郁,近期在上海就医,前日和家人争吵几句后,就夺门而出。没想到竟惹出了一场自杀的闹剧。幸亏得到民警的及时救助才未酿出大祸。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