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人事动态 > 人事任免 正文

洪嘉祥辞去宁波市人大代表职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30 07:05: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龚哲明)昨日上午,北仑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洪嘉祥请求辞去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洪嘉祥,因涉嫌违纪违法,其本人提出辞去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二条的规定,宁波市北仑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洪嘉祥辞去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