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八一双鹿电池拿下“副班长” 迎来三连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4 22:32: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八一双鹿电池小将罗凯文突破对手

  许钟豪篮下进攻

  中国宁波网1月4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 2015年的第二场比赛,迎来联赛“副班长”重庆队。整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一直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最终以122比103轻松拿下比赛,迎来本赛季首个三连胜。

  最近几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小将罗凯文手感火热,今晚仍然表现出色。在4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为球队贡献了32分的全场最高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80%。而本赛季八一双鹿电池的内线新支柱邹雨宸也继续着稳定的发挥,面对重庆队外援摩根的防守,拿下25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正是这两名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八一双鹿电池早早确立了15分以上的优势,最终拿下对手。

  赛后,主教练阿的江对于两位年轻队员的表现大加称赞。他表示,经历了上半个赛季的低谷,最近几场比赛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远比球队的输赢来的更加重要。“邹雨宸和罗凯文都是第一年打CBA,能够通过半个赛季的‘学费’,在下半赛季给球队提供这么大的能量,整个球队都感到高兴,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比赛展现实力,并且培养出自己的霸气。”

  谈到球队三连胜,阿的江说:“最近几场比赛强度都非常大,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有着非常大的压力,在防守端的体能消耗十分巨大。希望球队能够继续保持稳定战斗力,接下去几场比赛都是强队,还是要敢打敢拼,发挥出球队训练中的水平。”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