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中小学将于2月7日放寒假 3月2日开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6 07:08:3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成良田) 记者昨日从宁波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中小学本学期将于2月6日结束,7日正式放寒假。下学期3月2日开学,共有18周,比这学期短5周。

往年,寒假一般都在春节前一周左右放假,开学则在元宵节过后。今年情况有所不同,寒假时间相对提前,而下学期学生在元宵节前就要进学堂了。

记者了解到,这主要是考虑到今年秋季学期时间长,下学期又比较短的情况,在制定中小学校历时,将今年的寒假提前了,改在春节前两周放假,而明年开学时间也提前到元宵节前。

目前,一些学校已经结束这学期的教学内容,包括宁波市实验小学、鄞州区首南一小、曙光中学等学校的一些年级和科目已经开始上下学期的新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