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宁波市人大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6 17:07:00   稿源: 宁波日报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市十四届人大二十一次会议通过一批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议通过投票表决,决定免去林克宇的市经信委主任职务、张南芬的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职务、陈秀忠的市海洋渔业局局长职务、张延的市政府口岸打私办主任职务,免去伊敏芳的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职务、顾坚苹的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职务、傅德伟的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陈炳荣为市经信委主任、史跃萍为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秀忠为市商务委主任、王仁元为市卫计委主任、陈少春为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丁海滨为市政府口岸打私办主任、王乐年为市经合局局长、姚蓓军为市政府金融办主任。任命叶正波为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伊敏芳为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顾坚苹为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傅德伟为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唐安祥为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宁波日报记者龚哲明)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