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正始中学与美国一大学签约 校长推荐学生可直接去留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7 07:54:2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成良田) 1月15日,鄞州区正始中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举行高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该项目开展后,正始中学每年将挑选5名优秀学生,进行校长实名推荐。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按录取条件和程序对被推荐学生审核后录取,并为所有被录取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奖学金的标准为每人每学年8000美元,若录取满5名学生,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还将为其中一名学生提供每学年5000美元的附加奖学金。被录取的学生不需要参加美国大学录取新生的标准化测试即SAT考试。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