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7 08:17:5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等有关规定,余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依法补选王爱民为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象山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依法补选郭华巍为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江东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依法补选朱宝定、许亚南为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镇海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依法补选吴国平为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北仑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依法补选叶正波、卢厚林为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鄞州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依法补选万亚伟为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军东海舰队军人代表大会,依法补选王再杰、张永平为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宁海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依法增选杨勇为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北仑区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依法增选胡奎为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1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审查结果,以上12名代表的当选均符合法律规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经过审议,确认上述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确认代表资格后,实有市十四届人大代表488名。此后,北仑的赵振拴、鄞州的陈伟俊、海军东海舰队的周煦明和王金灿等4名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余姚的施恩庭、象山的张明德、江东的赵凯和周海宁、北仑的翁燕波因工作需要辞去代表职务;北仑的洪嘉祥因涉嫌受贿犯罪辞去代表职务。

现在,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0名。

特此公告。

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1月16日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