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工商联(商会)举行十四届四次执委会会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7 08:18: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沈军明)昨日,市工商联(商会)举行十四届四次执委会会议。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南存辉出席会议并作了关于新常态下民营经济发展的主题报告。副市长万亚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秀玲出席会议。

一年来,市工商联(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16号文件精神,坚持服务强会,把握需求导向,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市工商联作了《宁波的电子商务还要再加把力》的大会发言,提交了2个大会书面发言和5件团体提案,工商联界别委员共提交个人提案20件。市工商联会同民生银行宁波分行规范优化小微企业互助合作促进会工作,截至去年底,已累计服务全市小微企业9000余户次,帮助企业融资100多亿元。牵头组建的宁波民营企业贷款担保公司,至今已经累计服务企业近3000户次,提供贷款担保和委托贷款业务近100亿元。目前全市工商联会员总数达27328家,基层商会总数达476家。市工商联(商会)被评为2014年度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

会议听取审议了崔秀玲所作的宁波市工商联(商会)十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2015年,市工商联(商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发展大势、坚持改革创新、加强法治理念,主动适应新常态、奋力开创新局面,着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商会)十四届执委会有关人事任免、议事规则等事项,表彰了2014年度各类先进。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