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抗日影片《谍·莲花》主演都是“星二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7 08:50: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南华 通讯员史啸 严福)昨日,悬疑谍战片《谍·莲花》在宁波影都举行首映看片会。该片讲述1943年日军密谋偷袭山西,三名敌后武工队员临危受命前往日谍潜伏之处,力图说服当地国民党驻军携手剿灭日寇的故事。

该片由中国首位“90后”导演青阳执导,著名影星朱时茂、陈佩斯携手清一色“星二代”———朱时茂之子青阳、潘长江之女潘阳、宋丹丹之子巴图、王姬之女高丽雯、陈宝国之子陈月末、李成儒之子李大海、侯天来之子侯迪等7人参演。据悉,片中角色是为“星二代”量身打造,家喻户晓的老戏骨陈佩斯在片中颠覆喜剧形象,出演一位城府很深的神秘住持。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