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第四届宁波婚博会3月举行 2015年韩国小姐助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09:29: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婚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王鹏摄

  第四届浙江宁波婚庆博览会暨中韩婚庆文化交流周新闻发布会昨天下午在宁波泛太平洋酒店举行。据介绍,3月14日~16日,第四届浙江宁波婚庆博览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举行。活动当天还将有2015年韩国小姐现场助阵。

  20多名韩国小姐助阵

  浙江宁波婚庆博览会组委会特与韩国婚庆协会联手合作,举行“中韩婚庆文化交流周”活动,有韩国关注度最高的选美比赛2015“韩国小姐”(MRS.FIRST)总决赛首登中国,20多位韩国佳丽将助阵婚博会。

  此外,3月16日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举行中韩婚庆文化发展趋势论坛,深入研究中韩婚庆文化走势。婚博会现场还将向宁波市民展示韩国婚庆产业链、潮流服饰、整形美容、珠宝设计和化妆造型技术。

  本次婚博会现场,市民还将看到别具匠心的韩国定制秀。来自韩国的顶级设计师将为准新娘们定制专属“她”的新婚礼服和首饰珠宝。

  一站式服务更省心

  本届婚博会以“爱你一生一世”为主题,整合了酒店婚宴预定、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庆用品、婚房婚车等婚庆行业,为新人们的婚礼提供一站式服务。婚博会期间,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设2万平方米的展区,1000余个精品展位。

  组委会还将邀请全市高档酒店及知名婚宴酒店组成年度婚宴预定平台,使新人们不仅一站完成婚宴预定,还可挑选好日子,享受特惠价。此外,婚博会组委会还为方便准新人置办新房举办了第四届家居采购节,特设家居产业展区,推出流行名品的超值优惠活动。现场还有“星梦奇缘”2015年度“爱无止境”婚礼秀。

  婚博会组委会还为新人们准备了各种好礼:到场扫指定二维码可获得入门礼;微信微博上传10秒秀恩爱短片,说出爱的宣言或表白,@浙江宁波婚庆博览会官方微博微信即可领取精美礼品;现场下订单赢双人海岛蜜月游活动。

  邀20余家公益红娘组织参与婚博会

  即日起,东南商报“宁波好姻缘”公益平台将联合婚博会组委会,启动第四届婚博会参与公益相亲。

  主办方将在全市挑选20余家公益红娘组织,向每个组织发放公益相亲活动基金。在3月14日举行的婚博会现场,组织公益红娘团队进行小微公益相亲活动。东南商报宁波好姻缘官方微信(微信号:ningbo-haoyinyuan)将对入选的20余家公益红娘组织进行推荐和介绍。

  公益红娘报名要求:提供公益服务的红娘机构,有成功促成单身男女成婚的经历,具有20名以上单身男女资料,能在婚博会当天邀约至相亲会现场。报名咨询电话:87270000,报名微信号:宁波好姻缘。东南商报 记者孙肖通讯员吴蓉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