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县民营经济关工委获宁波市先进集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09:28: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日前宁波市关心下一代表彰大会召开,市关工委表彰了全市56个先进集体,14个“五好”镇乡(街道)关工委、31个“五好”民营企业关工委及一批先进个人。宁海县民营经济关工委榜上有名,在全市56个先进集体和全市民营经济关工委中,该县民营经济关工委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营经济关工委。另有宁波光华电池有限公司等多家民营企业获得“五好”民营企业关工委。

据了解,宁海县民营经济关工委自2011年上半年以来,认真抓好全县民营企业关工委的组织建设工作,经县民营经济关工委和各民营经济关工委分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四年来,共创建民营企业关工委177家。

同时,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民营企业关工委各项规章制度,帮助民营企业关工委建立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工作制度、会议制度、学习制度、工作任务等一整套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创建“五好”民企关工委创建活动,举办民企关工委专业知识培训班暨经验交流会,指导民营企业关工委因企制宜开展关爱青工、节日送温暖等各类活动,使青工在企业感到温暖如家,爱岗敬业,为企业生产作贡献,有效地促进了该县民营企业关工委的健康发展。

东南商报 通讯员 吕茂根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