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空气渐好转 大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和霾橙色预警解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09:39:4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根据市环境监测中心和市气象台联合会商结果,预测宁波市区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为良。市大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今天9时起解除市区大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和霾橙色预警信号。

  市环境监测中心专家表示,随着污染团的南下,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将会持续好转。同时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钱燕珍也表示,昨天夜里起冷空气带来了大风,空气质量逐渐好转。预计今天白天我市沿海海面将有6—8级偏北风,外海海域7—9级。风力增大有助于大气流通,利于污染物的扩散。

  至于本周之后几天的空气质量状况是否还会出现类似昨天的情况,气象台表示,目前影响我市的另一股冷空气将于周五前后到来,届时偏北风仍可能带来输入性污染源。气象部门建议市民关注最新的空气质量状况,以便及时作好相应的防护工作。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