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鄞州洞桥一金属加工厂发生命案 警方正在缉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09:52: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马上就要过年了,鄞州洞桥前王村一金属加工厂的老板莫先生却再也不能与家人团聚。

  昨天中午,他被厂内一工人用刀捅伤,倒地身亡,同时他的妻子和妹夫也被凶手捅伤,接着被送往医院抢救。凶手作案后逃跑,警方目前正在全力缉凶。

  事发工厂已经停工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洞桥案发现场,前王村边一家名叫鄞州鑫池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小工厂,工厂由一排低矮的老式平房和一个大院子组成。

  工厂铝合金大门紧闭,记者多次按响门铃后,门卫王老伯开门后表示,他每天下午才上班,中午事情发生时他不在现场。

  王老伯说,厂里出事了,现在所有的生意都停下来了,工厂也停工了。

  记者走进大门,院子中间堆着一堆堆铝锭和一些废旧铝合金。王老伯告诉记者,这家工厂主要做铝合金翻新,就是把废旧的铝合金高温融化后浇入模具,重新做成一块块成品铝锭。

  工厂做铝锭加工的只有6个工人,另外再加一个门卫、一个烧饭的阿姨以及老板夫妇和老板的妹夫,总共也就11个人。

  在院子北侧一排简易棚是工人的工作区,南侧一排平房则是办公区和食堂。

  记者看到平房中间大门外仍有警戒线封锁,警戒线内的地板上则血迹斑斑。

  凶手是厂里的工人

  工厂对面一家厂里的女职工王阿姨告诉记者,平时“鑫池厂”一般都大门紧闭,周围人对厂内情况并不熟悉。老板和老板娘经常进出,大家倒比较脸熟。

  “老板姓莫,50多岁,身材高大,老板娘很娇小。平时和他们没什么来往,只是有时遇到会打个招呼,这对夫妻人看起来很和善。今天120救护车来了,我才听说他们出事了。他们还有一个儿子,20多岁吧,已是个子很高的大小伙子了,听说在外地读大学。”王阿姨说。

  王阿姨的工友洪师傅则告诉记者,案发后他跟在警车后面去现场看过,“当时老板躺在正中间的房间的水泥地上;离他不远门里面老板娘依着墙瘫坐在地上,手捂着肚子。”

  至于案发原因,王阿姨和洪师傅都说,大家传闻一个贵州籍的工人和厂老板夫妇因为工资奖金的事情产生矛盾,结果就提着刀来报复了。

  记者准备离开时,工厂食堂烧菜的阿姨来了。她证实行凶的是厂里的一个工人。

  她说:“当时也就11点多,工人已经吃饭了,老板、老板娘还没有吃。我正在厨房收拾,听到有人喊才知道出事了。”不过她透露,凶手好像是贵州那边的人,“30多岁,人瘦瘦小小的,个头不到一米七”。

  昨天晚上9点钟,记者了解到,凶手仍在逃亡,警方正在全力追逃,受伤的老板娘和老板的妹夫正在医院抢救。□宁波晚报 记者 殷欣欣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