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WCBA季后赛今晚开战八一广博对阵沈部女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10:09: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姬联锋)WCBA季后赛将于今晚拉开战幕,八支球队将捉对厮杀,争夺进入四强的机会。四分之一决赛采用三战两胜制,八一广博的对手是沈部女篮。今晚的比赛八一广博客场作战。

在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比赛中,八一广博与沈部女篮曾两度交手,八一广博均获得胜利。不过在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八一广博处境不佳,在与山西、北京、江苏三支强队的六场比赛中全部落败,在“第一集团”中排名第四。而沈部女篮在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中获得了四场胜利,在“第二集团”中排名第一。可以说在常规赛第一阶段战绩不佳的沈部女篮已经收获了不少的信心。因此尽管沈部女篮跟八一广博一样也没有外援,但今晚的比赛对八一广博来说并不轻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