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本周气温过山车玩俯冲 降温降雨重返寒冬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10:30:23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上周日,参加首届文峰网友节的网友们充分感受了冰火两重天:上午,穿着厚厚的冲锋衣,站在许家山仍感觉冷飕飕;但是到了中午,明晃晃的太阳又让人回到了小阳春。这一天,几乎跨越了两个季节。

不过,这一周,太阳收起了昔日的微笑,开启了阴雨模式。昨天虽然雨还未至,但是不管是城市的街景,还是朗朗的晴天都被“霾没”了,县气象部门还发布了今冬第三个霾黄色预警信号。不过,接下来几天因为有冷空气影响,我县将迎来阴雨天气,这雨,时下时不下,窸窸窣窣的,给这冬日平添了几分阴冷。气温也低下了之前高昂的头颅,最低气温在5-6摄氏度,最高也就在10摄氏度上下徘徊。市民出门请带好雨具,别忘添衣。

今天冷空气来了,五九来了,腊八节也来了,可谓是热闹的一天。不管天空怎么闹腾,变天的时候,看着窗外雨水嘀嗒,手捧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肯定能让你暖到心里去。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