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退伍不到四年沦为“毒贩” 被抓后恳求不要告诉至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11:15:58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曾子夏 通讯员 杨玲玲 黄帅)一个24岁的年轻小伙子,离开部队不到四年,就从一名退伍军人变成了“瘾君子”,甚至是贩毒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后,他才猛然想起,家里还有重病的爷爷和失明的母亲,再三恳求民警,不要将自己吸贩毒的事实告诉他们。

上周五下午3点多,白峰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石浦豪生大酒店门口进行毒品交易。民警赶到酒店门口蹲守,没多久,一辆出租车出现在民警的视野中。

“车上下来一名年轻男子,他刚下车,马上就又钻进了停车场里的另一辆车里。”执勤民警说,车内两人交易完后,当场双双被抓。警方从两人身上搜出2克冰毒和600元毒资。

贩毒的年轻男子姓胡,北仑本地人,今年24岁。民警查询胡某的资料发现,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沾毒被抓。去年11月,胡某就因为吸毒被警方抓获,因为是初次吸毒,被处以治安拘留5天。今年1月7日,胡某又因为吸毒被抓,被处以治安拘留12天。最近一次被抓,距离他从拘留所出来不过一个星期。

据了解,胡某十几岁就参军入伍,2011年年底退伍回家。起初在码头上班,但是没多久就不做了。这之后,胡某结识了不少花钱大方,经常出入酒店、KTV等娱乐场所的朋友,在他们的带领下接触到了毒品,一步步越陷越深。

胡某被抓后,尿检为阳性。据他交代,他曾在家中吸过毒。按照规定,胡某需要回到吸毒的地点指认现场。一直十分配合警方的胡某,这时却“不乐意”了,跟民警商量“能不能不去”,还再三要求,希望警方不要将自己被抓的事情告知家人。胡某说,自己做错了事,担心回家后被家人知道,让母亲难过,也怕爷爷受不了这个打击。

原来,胡某的父亲早已去世,家中只有爷爷、母亲和他三人。母亲双目失明;爷爷又重病在床,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家境较为困难。但是,胡某却习惯了大手大脚的生活,时常在酒店过夜,又没有稳定的工作,手头实在是缺钱。“那些毒品也是别人给我的,就想卖了换点生活费。”胡某说。

目前,胡某已因涉嫌贩毒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