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滨海新城:四条河道沿岸 绿化提升改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13:21:15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郑牡丹 通讯员 尹健)昨日,记者从滨海新城指挥部获悉,春晓生态工业园区内四条主要河道的沿岸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全部竣工。

这次景观提升涉及环春晓湖河、海口河、西横河以及海口西河的沿河绿化整改。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河的沿河绿化工程建成多年,随着工业园区内企业陆续落户投产,沿河绿化带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去年11月中旬,我们成立整改工作小组,对沿河绿化带进行全面修剪整形,修补踩损的草皮,补栽枯死的树木,意在提升城市形象和招商环境。”该负责人说。

据悉,本次整改提升绿化面积11万平方米,历时近45天。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