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一批优秀建议、建议办理单位等受表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13:24:59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昨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通报表彰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11件优秀建议、 10个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8个代表活动先进小组。

  据了解,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代表建议289件(其中闭会期间建议6件)。这些建议紧紧围绕品质之城幸福家园建设的要求,在推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建议办理单位思想高度重视,工作积极负责,办理质量不断提高。同时,各代表小组认真贯彻《关于加强和规范市人大代表闭会期间活动的若干意见》精神,组织代表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切实为代表履职搭建平台。

  此次受表彰的11件代表优秀建议分别是:汤妍代表的《关于有效控制建筑粉尘污染的建议》、倪晓军代表的《关于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建议》、邹洪根代表的《关于提高土地征用补偿费标准的建议》、邵增富代表的《关于实施偏远地区教师教育津贴奖励的建议》、诸志康代表的《关于加快横河镇北排工程建设的建议》、王国周等代表的《关于加强七塘公路以北治安管理工作的建议》、陈树忠代表的《关于巩固废塑料整治成果的建议》、沈东平代表的《关于解决企业诚信问题的建议》、苗成洲代表的《关于完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体检制度的建议》、陈焕军代表的《关于在庵东汽车站设立长途始发或过路长途客车售票(停靠)点的建议》、应尔等代表的《关于推进镇级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模式的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为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农办、市经信局、市水利局、市市场监管局。代表活动先进小组为古塘代表小组、宗汉代表小组、龙山代表小组、观海卫中心组第二代表小组、横河代表小组、逍林代表小组、庵东代表小组、周巷中心组第三代表小组。■记者 黄超威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