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齐心奏响改革发展新强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14:34:10   稿源: 鄞州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千帆竞发惠风畅,群贤毕集宏图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宁波市鄞州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肩负重托,齐聚一堂,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区、“打造质量新鄞州、建设国内一流强区”聚智献策。我们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打造质量新鄞州的关键之年。在中共鄞州区委领导下,区政协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把助推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建言,强化监督,凝聚力量,在服务大局中施展作为,在履职为民中体现责任,在咨政谋策中发挥优势,在团结民主中彰显特色,在提升水平中激发活力,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5年是深化改革、依法治区的全面推进之年,也是收官“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承上启下之年。鼓角齐鸣聚民心,扬帆致远再出发。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区委部署上来,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讲真话、进诤言、出实招、谋良策,用助推改革新成果、发展新局面书写不平凡的2015年。

新的目标,新的征程,需要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和衷共济,也赋予了人民政协新的责任和使命。

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大力实施集中攻坚“六大行动”,继续深入开展“四强四促”主题实践活动,精心组织实施“政治协商年”活动,坚定不移地把握人民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坚定不移地紧扣人民政协助推发展的重大责任,坚定不移地落实人民政协服务民生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践行人民政协一线履职的时代要求,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更加自觉加强学习教育,注重在深化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增强为全面深化改革履职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更加有力推进协商民主,不断完善协商机制,提高协商质量,提升协商实效,着力促进民主政治建设。要更加主动围绕中心工作,做到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同向推进,助推经济转型升级,服务社会事业发展,推进依法治区建设。要更加积极践行履职为民,集民智献良策,解民忧建真言,听民声问民计,着力服务民生增进福祉。要更加扎实抓好自身建设,强化统战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着力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当有为。“打造质量新鄞州、建设国内一流强区”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鄞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齐心奏响改革发展新强音,为推进我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开创鄞州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