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现任和前任与他住一起真的幸福吗?这男人气炸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2-03 07:12: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前女友带着现任女友玩到凌晨2点才回家,作为同居男友的赖某气疯了。他一怒之下,用皮带和铝管虐打两名女友长达15个小时。直到当天下午5点,两名女子才逮到机会报了警。近日,赖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镇海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前任现任同居一室

  赖某,22岁,贵州人。他没有工作,租住在镇海骆驼。

  雷某,19岁,四川人,在一家KTV上班。

  赖某和雷某谈了3年恋爱,前段时间因为一些琐事吵架分手了。分手后不久,他又找了个陕西女友宋某,宋某比雷某小1岁,也在同一家KTV上班。

  和赖某分手后,雷某并没有从赖某的租房搬出去,三人住在一起。

  去年12月1日晚上,雷某和宋某被一帮朋友约去雷某的小姐妹“唐佳”家中玩耍。聚会十分混乱,有人吸毒,雷某经不住诱惑吸了,她劝宋某不要吸,但宋某不听,也吸了。随后两人都跟聚会上的男性朋友发生了关系,一直玩到凌晨2时许才回到赖某的租房。

  晚归后遭暴打15小时

  雷某和宋某不知道的是,在她们“玩耍”期间,赖某曾3次出门找她们,都没找到。

  赖某十分生气,雷某和宋某一回家,他就开始逼问两人晚归的原由,可两人一直用去朋友那儿坐坐、聊聊天之类的理由搪塞他。赖某始终不信,一气之下,扇了两人几巴掌。后来,宋某被赖某逼得急了,哭闹着说与人发生了关系,但一直没有透露对方是谁。

  这使得赖某更加心生怒火,解下身上的皮带,朝两人身上恶狠狠地抽去,抽一鞭,问一次,可是,两人还是嘴硬不说。赖某更加生气,随手拿起一根空心铝管虐打两人,致使两人手臂上、背上伤痕累累,雷某头部被打流血,宋某被打得鼻青脸肿。此时,赖某对两人厌恶至极,将两人关在屋内。

  当天下午,雷某朋友“唐佳”打电话过来挑衅,赖某更是怒火中烧,带着两任女友搭上黑车前去应战。

  到达约定地点之后,赖某一看对面四五辆车子里下来二十来人,吓破了胆,立马逃走。此时两女子立即报了警。后经检验,雷某和宋某的伤情都构成轻伤。

  去年12月3日晚,警方将赖某抓获归案。

  东南商报 记者胡珊通讯员王吉吴旻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