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今晚开始到初六将在阴雨相间的天气里度过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2-20 10:41:08   稿源: 宁波日报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新春第一天,天气也喜气洋洋,暖融融的阳光给大年初一添了一份喜气,大家回娘家天气很不错,只是过大年雨水也要跑出来凑热闹,晴好天气到今天也会告一段落,今天傍晚开始转阴有雨的天气,初三到初六都将在阴雨相间的天气里度过了,大伙外出走亲访友请备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好在今明天只是降雨不降温,受到暖湿气温的影响反而是越来越温暖的节奏,只是暖空气后冷空气也会来,节假日后期气温有所起伏,大家多关注天气预报,另外为了您的安全和空气质量,请尽量减少燃放烟花爆竹。开心过大年,更要平安过大年哦!

  具体天气:今天多云到阴,傍晚前后转小雨。东北风,夜里转东到东南风,风力都是2~3级,明天东南风3级。

  从全国范围来看,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黄淮、江汉、江淮、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广西东北部、湖南中北部、湖北东南部、江西西北部、安徽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暴雨(50~65毫米),其中贵州、广西、湖南、江西等地并伴有雷电;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西部和北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19日至21日白天,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静稳天气稳定维持,将有轻至中度霾。21日夜间开始华北、黄淮的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建议中东部地区加强防范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春运安全和物资运输正常,贵州、广西、湖南、江西等地还需防范雷电灾害;华北、黄淮、江淮东部、江南东部等地需注意防范霾、雾天气对空气质量、道路交通的影响。(宁波气象)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