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明后天宁波将迎来一场较明显的雨雪 山区有积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3 10:56: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3月3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杜坤)据市气象台消息,明后天甬城将迎来一场较明显的雨雪。受其影响,明天宁波气温将逐渐下降,预计过程降温幅度5~7度。

  上周末宁波迎来难得的阳光,但今日起宁波将经历连日阴雨的天气。明天下午到后天,宁波将出现较为明显的雨雪天气。明天下午平原地区有雨或雨夹雪,明天夜里到后天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小到中等。山区明天下午到后天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到大,局部暴雪,山区可能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此外,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宁波沿海海面有7~9级的偏北风。

  目前正值春节返程时期,有关方面应注意防范雨雪天气和沿海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特别注意防范长时间阴雨寡照对农作物生长和低温雨雪天气对春茶的不利影响。

  据了解,正月以来宁波阴雨连连,降水偏多。正月初二至今宁波雨量已达100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多2成。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