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男子设计性侵女老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6 07:38:33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路上偶遇漂亮女老乡,杨某大献殷勤,主动请对方吃饭,随后设计将她骗至宾馆,对其实施性侵。近日,大榭警方依法对涉嫌强奸罪的杨某移送起诉。

28岁的杨某,贵州毕节人,离异,有两个小孩。几年前,他随父母一起到大榭开发区打工,目前在做油漆工。

前段时间,杨某在一次老乡聚会上,认识了20多岁的漂亮女孩小冯。对方在北仑一家企业上班,男友也在大榭打工。

2月5日下午5时多,杨某收工后,准备去榭南长墩村一家小饭馆用餐,途中偶遇小冯。女孩说,她来大榭准备找男友,谁知男友临时被单位指派去维修工程机械设备,估计要很晚才回来。

此时,杨某大献殷勤,请小冯到小饭馆吃饭,席间还喝了酒。饭后,他称和家人吵架不想回家,但又忘了带证件,要求用女孩的身份证去宾馆开个房间。对此,小冯答应了。

在当地一家小宾馆开房后,女孩想要回身份证去找男友。此时,杨某声称证件放在房内,连拉带拖将其骗进房间后,不顾小冯反对,强行与尚在例假中的女孩发生关系。事后,他逃离了宾馆。

小冯随后找到男友告知情况。由于找不到杨某,打电话又发现已关机,他们随即向大榭警方报案。

次日上午,杨某潜逃,民警随即对其展开追捕。5天后,杨某在嘉兴其亲戚的暂住处落网。

通讯员 吴志庆 王洪春 李立丰

记者 王波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