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被追尾竟驾车逃逸 这名的哥进了拘留所还要赔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8 08:10:05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胡志东 高婷)驾驶员都知道,车辆追尾相撞,被追尾的车辆一般是无责或次责的。但这名出租车司机的举动却令人诧异:车子被追尾后,他居然开车逃逸了。这下,他不但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还要赔偿对方车辆损失。

3月21日凌晨2时许,慈溪中横线樟新线路口,一辆行驶中的宁波牌照出租车被一辆同方向的轻型货车追尾相撞。出人意料的是,出租车被撞后竟快速驶离了现场。

货车司机担心前车逃逸后,自己的车没法进行保险理赔,一边高喊“不要走”,一边拨打110报警。

慈溪逍林交警中队民警迅速到事发现场勘查,并调看监控,立案追查。26日,迫于压力,出租车司机冯某主动投案。

据了解,冯某是陕西人,在宁波开出租车1年多了。“当天我在慈溪和一帮朋友聚会打牌,在回宁波的路上,同行的朋友想解手,我就打算靠边停车,结果被后车追尾撞了。”冯某事后对交警说,案发时因妻子和母亲急着催他赶回家,所以他没有等待交警前来处理事故,抱着侥幸心理离开了现场。

因为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交警依法对冯某处以扣12分、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而且冯某还要承担货车维修费用。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