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想买部iphone6p被拒 利用老爸信誉骗村民电动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8 08:04:43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李闹闹)一小伙想买部iPhone6 Plus却被父母拒绝了,这可把他气坏了,于是干脆利用老爸的信誉,诈骗起村民的电动车。

小杨,今年24岁,他父亲老杨在村里开办了家庭农场,因为技术好、人品好,老杨得到村里人不少称赞。

老杨对儿子小杨十分宠爱,一向有求必应。

自从iPhone6 Plus手机面世后,班里有同学就更新换代,小杨看着也心痒痒,央求老杨给他换一部“土豪金”。但是,这次老杨并未一口答应,小杨生气之余,便把歪主意打到了村民的电动车上。

虽然小杨并不认识所有的被害人,但是被害人都知道小杨是老杨的宝贝儿子。于是小杨以借用电动车买东西为名,先后取得5个被害人的信任将其电动车交给小杨,而后小杨以200元到400元不等的价格将电动车卖给过路人获利。

近日,镇海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小杨犯诈骗罪,涉案金额6000余元,但因其具有自首情节,积极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部分被害人谅解,遂判处其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