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吸毒后兴奋地上街砸东西 巡逻民警及时制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8 08:06:20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徐超)“自从家产赌光后开始吸毒,本以为可以解除心中的烦恼,结果却让我的人生偏离了正常的轨迹,我不是一个好父亲,也不是一个好丈夫、好儿子!”昨天,面对宁波象山高塘边防派出所民警的提审,朱某悔恨不已。

前天晚上9时,朱某借着吸毒后的兴奋和冲动,在象山高塘岛江北村的老街上乱砸东西。正在街上巡逻的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在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其神情恍惚,情绪不稳定,初步断定其有吸毒嫌疑。随后,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所里。经检测,呈毒品阳性。

据朱某说:“自从我沉迷于赌博,输光了家产,还经常和老婆吵架,儿子患病也没有得到彻底医治,心情越来越烦躁,便开始沾染毒品。”前天,刚刚吸完毒的朱某想到自己的经历又变得情绪激动,于是冲动地上街砸东西。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