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2015年真武魂WBK极限格斗联赛再次登陆宁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8 21:51:2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3月28日讯(记者 龚一鸣)今天下午,记者从WBK极限格斗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真武魂WBK世界极限格斗联赛第三战再次登陆宁波,将于2015年4月17、18日在雅戈尔体育馆震撼开战。届时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42位顶级格斗王者将上演激烈巅峰对决!

  发布会上, 2015真武魂WBK与香港卫视达成战略合作,这档弘扬中华武术精神、充满正能量的体育格斗竞技类节目,每周二、四、六晚22:00-24:00即将在香港卫视的卫星频道和网络电视播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