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金丹丹文集 正文

宁波市第三届蕙兰展4月4日开展 300多盆蕙兰邀您品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30 10:26: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3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朱琼)记者今日从宁波市兰花协会获悉,宁波市第三届蕙兰展暨鄞州区首届蕙兰展将于4月4日至6日在联丰中路499号(宁波古玩城二楼拍卖厅)举办。本次展会的主题是“蕙馥兰香、绿色宁波”。

  据市城管介绍,本次兰展将会展出蕙兰300多盆,为宁波历年之最。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兰展将为广大市民特设兰花“鉴宝”环节,由五名资深养兰人士组成咨询服务组免费为市民鉴定兰花,鉴定时间安排在4月5日和6日。

  此外,有莳兰爱兰的市民,可以在4月2日之前向宁波市风景园林协会报名参展(报名电话:87362054,史蓉蓉),经鉴定符合条件的,送入展厅展出。

  据了解,自古以来,兰花在中华文化中,就是“真、善、美”的代名词,更是代表了浙江自然与人文浓缩的精华。宁波是浙江历史上三大名兰产地之一。十多年来广大兰花爱好者从分散到集中,从个人收集到经营大户,已形成了一个不可忽视、技术含量较高的绿色庭园产业。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