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慈城服务区附近有割胎利器?原是马虎司机掉的零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31 07:44:25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被扎破的车胎 网友“k13567816783”供图

“3月28日21:25左右,沈海高速宁波慈城服务区附近,疑似有人在高速丢利器割胎,换胎,拖车,赚黑钱!在图上起点位置附近有三辆车被割胎,我差点翻车,大家小心。”网友“k13567816783”发帖爆料。

网帖一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不少网友表示要严惩赚黑心钱的人。网友“WJL@qq”:这真的很危险,要出事的。希望高速交警彻查!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质疑网帖中所谓的“神器”并不是割胎利器,仅仅是一个普通的五金部件。

帖子中的割胎神器究竟是什么,记者采访了处理该案件的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二大队的忻警官。

“事实并非网帖中说的那样。”忻警官告诉记者,“不存在什么故意有人在服务区丢利器割胎,而是从一辆货车上掉下来的五金零部件。”

忻警官告诉记者,撒落货物的货车是在观海卫路段被拦下来的,“当时有人报警,正好遇到例行检查,这辆厢式货车就被民警给拦了下来。货车驾驶员还不知道自己车上的东西掉了下来,更不知道这些五金零部件把别人的车胎给割破了。”

“一共有四辆车中招。”忻警官说,“对于货车,我们将处以200元以下的罚款。该货车司机也表示,他以后会将货物捆扎好,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高速交警提醒 货车在上高速前,务必仔细检查货物是否捆扎牢固,车厢门是否锁好。每行驶一定距离到高速公路服务区休息时再检查货物捆绑是否有松动情况,及时发现问题,以免造成严重后果。(通讯员 忻凯 记者 王莎)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