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因手头拮据 他盗刷女友信用卡2.2万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31 08:04:29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去年年底,在外贸公司上班的25岁宁波姑娘菲菲(化名)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22岁的宁波小伙小凯(化名),小凯自称在宁波某酒店上班,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情投意合,开始交往。

可仅仅2个月后,菲菲却被小凯伤透了心。

原来2月9日,菲菲准备注销一张长期不用的信用卡,但是卡找不到了,给银行客服打电话,被告知该卡信用额度2.2万元全部被刷光。菲菲立即到海曙鼓楼派出所来报了案。

报案中,菲菲告诉民警,自己通过查询,被盗的信用卡此前被人在ATM上进行过“账户查询”功能,密码是一次性输入正确的。

菲菲有三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密码都一样。今年年初男友小凯称自己开车事故,需要一笔钱修车,菲菲便把其中一张银行信用卡和密码给男友去取现金应急,其后男友便消费了1.05万元,还说有钱第一时间归还。

民警觉得其男友小凯有较大嫌疑,于是对其进行调查,随后小凯自首归案。

小凯说,卡是2月初的一天他翻了女友钱包偷拿的。本来是想用之前的密码碰碰运气,结果发现密码正确。于是他便买了一部苹果6手机和配件,花费了7000元,剩下的1.3万元套现了。两三天后,他在自动取款机上再次取现了2000元。

通过审讯,民警还发现小凯并没有正式工作,之前的交通事故也是小凯因为自己手头紧编造出来的,用来修车的10500元其实是被他套现用于消费。

面对小凯的所作所为,菲菲伤透了心,决定和其分手。

目前,小凯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通讯员 梁庆

记者 薛丛川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