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宁波交警官微发布消息:南环高架今天下午开通(附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31 12:33: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交警官方微博发布。(点击可查看大图

  中国宁波网3月31日讯(记者 陈捷 通讯员 郝海涛 周元男)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方微博今天上午发布消息,宁波南环高架将于今天16:00开通。今后,在上下班交通高峰期间,市民开车出行多了一条捷径。

  根据该微博发布的消息,南环高架开通路段将连接机场高架与福明高架。其中,往东(机场高架至福明高架)方向匝道依次为环城西路下、环城西路上、宁南北路上、钱湖北路下、钱湖北路上;往西(福明高架至机场高架)方向匝道依次为中兴南路下、天童南路上、宁南北路下、环城西路下、环城西路上,与机场高架互通。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往西方向天童北路上行匝道由于天童北路有隔离带,仅允许江东往鄞州方向车辆上高架。

编辑: 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