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聚焦宁波”英文频道正式开通上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31 13:58: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为适应我市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需要,由市委外宣办与中国日报合作的“聚焦宁波”英文频道(ningbo.chinadaily.com.cn)今天正式在是国内最大、最具海外影响力的英文门户网站——中国日报网开通上线。宁波拥有了一个直接面向海外的宣传平台。

  “聚焦宁波”英文频道旨在大幅度提升宁波的国际形象、打造海外受众了解宁波的权威平台、成为宁波声音在全球发布的第一窗口。该频道将致力于“讲好宁波故事、传播好宁波声音”,目前共设置五个一级栏目,十多个二级栏目。栏目设置上侧重新闻性和服务性,新闻类栏目以国际化的思维和表达方式,第一时间向全球传递宁波的最新动态;服务信息类栏目全方位地介绍宁波的旅游、生活、娱乐等与民众息息相关的重要资讯。动静结合、相得益彰,为世界打开一个别开生面、朝气蓬勃的中国宁波。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