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蛟川、兴宁、蓝青、宁波科学中学、宁外跨区域招生计划公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23 17:07:2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4月23日讯(记者 陈捷 通讯员 陆灵刚 柯艳艳)蛟川、兴宁、蓝青、宁波科学中学及宁外跨区域招生计划今天公布。今年,蛟川书院在全大市跨区招生190人左右,兴宁中学跨区招生46人左右,蓝青学校跨区招生110人左右,宁波科学中学跨区招生68人左右;此外,宁波外国语学校今年跨区招生86人左右。根据市教育局出台的《宁波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改进民办初中招生工作的意见》,蛟川书院在海曙、江东的招生名额将有一半通过摇号产生。

  附:各校招生计划

  民办初中及宁外招生简章详见宁波教科网(http://www.nbedu.gov.cn)。

编辑: 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