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宁波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部开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23 20:20:5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选手在比赛中

  中国宁波网4月23日讯(记者 龚一鸣) 今天,宁波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部首个项目——柔道比赛在宁海桃源小学举行。本届市运会青少年部以县(市)、区为组团单位,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等21个大项、27个小项,设置金牌680枚。

  青少年部柔道比赛由来自11个县(市)区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三天的比赛将争夺柔道项目21枚金牌。柔道项目一直是我市传统优势项目,本次比赛集中了宁波市2000年至2005年出生的优秀运动员,是近几年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盛会。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