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致青春 享运动”

200余名宁波大学生参与“彩虹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25 16:16: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大学生在跑步中

大学生在跑步中

赛后“报仇”

  中国宁波网4月25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张旦旦)今天上午,由共青团宁波市委主办的“我享运动”2015宁波市大学生彩虹跑活动在鄞州万达广场鸣枪开跑,共有来自我市多所高校的200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用斑斓的色彩扮靓青春,完成了欢乐刺激的2公里色彩之旅!

  据了解,目前我市大学生群体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比较淡薄,参与体育运动的频率较低,共青团宁波市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倡导“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用色彩缤纷的趣味跑步形式激发大学生们的运动热情,提高大学生群体的身心素质。

编辑: 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