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火热开跑(组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26 16:15: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颁奖现场(部分)
比赛进行中
比赛吸引众多选手参与。
比赛终点选手冲刺瞬间
赐予我力量吧,自拍神器!(画外音)

  中国宁波网4月26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张寒 焦蓓)好天气,好风光,好心情,好成绩。今天上午,随着响亮的鸣枪声,来自十多个国家的数千名马拉松爱好者冲出起点,2015野马电池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镇海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马拉松赛竞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经过上午比赛激烈角逐,各大奖项花落各家,其中半程马拉松(男子)前三甲的选手分别为Rotich Zablon Kipngetich、高来源、Tanul Willy,半程马拉松(女子)前三甲的选手分别为Cheruiyot Gladys Jepchirchir、甄燕、Kipyego Sally Chelagat。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23日至4月20日,赛事组委会在全省范围内寻找困境儿童,经评估后确定了30名家境困难、品行端正、富有爱心的中小学生,全国道德模范吴菊萍、浙江省道德模范林萍、浙江好人刘国娟三位先进人物作为爱心妈妈,分别结对资助10名困境儿童。此次“爱跑九龙湖”参赛报名费的一半将用于设立专项爱心基金,作为这30名困境儿童的资助基金。

  提高环保意识也是此次马拉松赛重要的主题之一。据悉,赛事中注重体现环保细节,比赛奖品的物料都选用环保材料,比赛沿途还设置了环保宣传专区。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