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姜家渡郁浪浦一15岁外地男孩被刺身亡 超市老板目睹中年男子行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4 12:44:45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陈锡超)昨天晚上8点左右,梨洲街道姜家渡村郁浪浦自然村发生命案,一名15岁的外地男孩被刺身亡。目前,警方还在对案件进行调查,行凶的中年男子尚未抓获。

  昨晚案发的地点在401公交车郁浪浦站旁边的五谷香超市的门口。五谷香超市的老板陈师傅目睹了整个过程。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昨天晚上8点左右,行凶的是一名中年男子,而被捅死的外地男孩才15岁。

  “晚上8点左右,刚开始是一名穿黑衣的小伙急匆匆地跑进我的店里,问我有没有纱布,我说没有……结果他买了两包纸巾就又跑出去了。”陈师傅说,“过了一两分钟时间,这名小伙带着另一名男孩来到他的店门口,被带过来的这人,腹部左侧被人捅伤了,虽然拿着纸巾用手捂住了伤口,但还是一直不停地在流血。受伤男孩就坐在超市门口的长凳上,脸色苍白,神智还很清醒,我还特意止痛药拿出来给他吃。”

  “受伤的那人坐到了长凳上后,和他一起的男的马上又跑出去了,走之前只说了声‘我出去找车’。”陈师傅说,在和受伤男孩的对话过程中,他了解到这两名小伙刚刚在跟人打架。“我问他要不要报警,要不要叫救护车,他都说不要,说是自己身上没带钱。于是我又问了他家里人的电话,并且联系了他的爸爸,说是他的孩子受伤了,让他赶紧过来一趟。”

  过了20分钟左右,陈师傅正在超市的柜台里结账。一名40多岁的男子突然冲到超市门口,拿着刀具直接捅向了长凳上的受伤男孩,捅完后迅速离开现场。受伤男孩又被捅了两刀后,躺在了血泊中,身体没有了任何反应,陈师傅见此情形,吓得他急忙喊“救命啊……”。

  派出所民警和120救护车在10多分钟后来到现场。不过男孩在被抬上救护车之前,经现场救援医生确认已经死亡。

  就在民警和120救护车来到现场后不久,男孩的父亲也赶到了现场。据男孩的父亲说,儿子今年才15岁,不知道和什么人结过怨。而之前跟男孩一起过来的那名男子,也一直没再出现过。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