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三会"受到国内外嘉宾好评 梁黎明要求再接再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18 06:49:5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俞永均)首届中东欧博览会、第17届浙洽会、第14届消博会已于日前成功落幕。昨天下午,组委会举行总结会,副省长梁黎明、副市长王剑侯参加会议。

据介绍,“三会”安排了投资洽谈、展览交易、会议论坛、人文交流四大板块100多项活动,吸引了近5万名境内外嘉宾参会,其中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1.9万余名,现场签订的项目总投资超千亿元。短短五天时间里,浙江元素、宁波效率和宁波服务已深深镌刻在广大海内外嘉宾和客商心中,不少海外嘉宾回国后专门发来电子邮件表示感谢。

梁黎明代表省政府对东道主宁波所作的精心安排和高效组织表示充分肯定。她说,本届“三会”注重实效,注重创新,注重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到位,新闻宣传力度大,诸多成功经验值得好好总结。同时,要及早启动下届的筹备工作,从长计议,把中东欧博览会办得更好,争取永久落户,真正打造成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一带一路”建设项目的重要载体。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