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端午假期 短途游大热 余姚慈溪迎大批杨梅采摘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2 07:41: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谢舒奕) 端午假期,采摘杨梅成为短途游客的最爱,来自宁波市区以及上海、杭州、温州等周边城市的大批游客涌入慈溪、余姚。

鄞州区的俞林与上海的朋友前天相约去余姚三七市摘杨梅,用她的话来说,山上杨梅不错,朋友玩得很开心。不过遗憾的是,车上的时间比在山上还多。

“许多人的早饭、午饭直接变成下午茶。”市民张勇一行人摘完杨梅返程时刚好赶上饭点儿,但是无奈杨梅采摘点附近农家乐的路段两旁,但凡能塞下车的地方都成了停车位,“一辆车走了,另一辆车才能去停,同时餐位也很走俏往往需要拼桌,而且未必马上就能排到,全得靠运气。”

余姚情况也如此,梁弄镇一家杨梅园园主黄建军说,该园餐位可同时容纳100人,但是采摘客大约来了千把人,午饭一直从上午10点吃到下午两三点。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