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鄞州二院推一站式服务 患者办各种手续一站完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2 07:53: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谢美君)鄞州二院门诊服务台(病员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日前正式启动,今后患者办理各种医疗盖章、转外就医等手续,无需再上下奔波于医院各科室,在这里就能一站完成。

“以前病人办理病情证明、出院证明等,必须去医务科盖章;办理转院手续、特殊疾病审核等,得去医保办盖章,跑来跑去少说也要十几二十分钟。要是遇到人多或者需要办理多个手续的话,就会消耗很长的时间。如果患者对地形不熟,免不了还要多走冤枉路,费时又费力。”鄞州二院门办任剑芬主任告诉笔者,门诊服务台启动一站式服务后,除了预检分诊、咨询服务、外配处方上传及打印、现场预约挂号、放射片子及病理报告的发放等原有服务功能外,还将提供出院记录、病假证明、疾病诊断书、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陪护证明等盖章,以及转外就医、特殊病种、院外检查、异地定点就医等的办理。

一站式服务为群众办事、办手续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患者无需奔波于医院内各科室,在病员服务中心就能把大部分事情办完。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