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天气温凉爽舒适 小长假返程高峰要注意安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2 07:53:30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日湖公园,市民顶着伞在雨中的荷塘畔漫步 记者 贾东流 摄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 阵雨下午转阴到多云 22℃~26℃

明日 阴有阵雨或雷雨 22℃~26℃

今日空气质量预报:良,Ⅱ级,首要污染物NO2

金报讯(记者 潘慧敏)昨天是小长假第二天,天一早就阴沉下来,雨水停歇了两天后,又卷土重来,昨晚还有越下越大的趋势。夏至前夜,哗啦啦的一场雨送来了清凉。这次降水要持续到今明天。有了雨水打压,这两日凉爽舒适,只是有外出计划的要备好雨具了。今天小长假返程小高峰,大家更要注意交通安全。

今天还是二十四节气的夏至。夏至意味着炎热天气的正式开始,之后天气越来越热,而且是闷热。据预报,宁波地区今天阵雨下午转阴到多云,南到西南风3~4级,最高气温25℃~27℃,最低气温21℃~23℃,比较凉爽舒适。明天天气跟今天差不多,也是阴有阵雨的天气。大家就抓紧这梅雨天的尾巴,好好享受几天凉爽吧。梅雨一出,宁波到时将迎来持续的高温晴热天气了。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