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超载货车高速“侧空翻” 3吨西瓜碎成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2 07:52:21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通讯员供图

金报讯(通讯员 周永岗 任珂盛 张磊 记者 王莎)18日22时50分左右,一辆安徽牌照的轻型货车满载西瓜途经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1463公里处,不料后轮爆胎车子向左发生倾斜,驾驶员周某情急之下边踩刹车边猛打方向盘,导致货车车头撞击右边护栏,整车来了一记侧空翻,车上大半西瓜落在应急车道,车辆严重受损,但庆幸的是车内两人安然无恙。

18日23:00左右,当交警赶到现场时,货车车身占据第三车道,“我们在车后放置反光锥筒临时封闭第三车道。”交警告诉记者,周某驾驶的车上装载有约3吨的西瓜,而货车的核载质量为1.87吨,超载1.2吨对于一辆轻型货车而言已不堪重负。高速养护连夜清理占道的西瓜,事故车辆已被扣留作进一步调查。

事后,周某后悔不已,因货车超载导致事故,其保险公司很有可能拒赔。因此,周某要自己承担路产损失,货物损失,车辆损失,施救费用等,还要因超载行为面临交通处罚。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