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甬超联赛第三轮 大榭银博获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2 09:25:24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俞学丰)甬超联赛第三轮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本轮焦点之战中,大榭银博足球俱乐部队以2:1击败鄞州康发柏人艾电子队,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

昨天下午阴雨绵绵,场地有些湿滑,但这两支球队的比赛还是打得很激烈。开赛十几分钟后,大榭银博率先破门,之后基本控制了场上局势,而鄞州康发柏人艾则打起了防守反击。比赛进行到35分钟时,鄞州康发柏人艾在门前混战中幸运打进一球,球贴着门柱飞进球门。这之后大榭银博加强攻势,不时打出有威胁的射门,终于在下半场又攻入一球。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