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首期紧急救助员免费公益培训开始报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2 09:28: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孙肖)即日起,宁波市四明户外应急救援队将在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的支持下,面向全省民间公益救援组织在海曙区社会服务中心集中授课,举办首期紧急救助员集中授课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自然灾害紧急救助、消防事件紧急处置及救助、危化及安全生产事件紧急处置及救助、治安突发及群发事件紧急处置及救助、医疗紧急救护。

培训面向浙江省内各个民间公益救援组织。培训者具有以下条件其中一项即可报名:经本职业紧急救助员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连续从事相关职业工作2年(含2年)以上;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公安、消防、武警等复原军人。凡符合以上条件者免费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结束后参加鉴定,合格者由人社部门颁发相应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报名截止时间6月30日。

报名请加东南商报官方微信,回复“急救报名+姓名+年龄”。工作人员将及时回复报名情况。此外,宁波市四明户外应急救援队也面向本市招募愿意参与民间救援的志愿者,报名请加东南商报官方微信,回复“志愿者+姓名+年龄”。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