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周日课堂举办第5期红分享活动6月21日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2 09:29:28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实习生 朱洁莹 记者 孙肖)由鄞州下应街道联合东南商报宁波红人堂栏目共同举办的周日课堂红分享活动第5期6月21日举行。本期活动的主题是“文明、友善”“诚信、平等”,分别由摄影家“笑眯眯”和宁波妈妈网创始人“椭圆”主讲。

笑眯眯,真名竺仕宝,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和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这次,他给居民分享了很多优秀的摄影作品。

笑眯眯说:“我的作品内容99%是由甬城的风土人情构成。”他给居民展示了他在宁波各地拍摄的照片,从天一阁、老外滩、东钱湖、长丰桥,到天宫庄园、鄞江镇、前童镇、蜜岩村,足迹遍布整个甬城。他说:“很多照片不仅展示了宁波的美和文明,还展示了宁波人民的热情和友善。”

椭圆,真名王丽旻,宁波妈妈网创始人、主编。作为一个自创业的宝妈,她有很多感慨:“创业中最大感悟是白天图生存,晚上图发展,要在战斗中学会战斗。我们要做对的事,要学会惜缘、惜福、感恩。”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