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7月起江东新增3个单行片区 迎春街单行线将缩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06:46:11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记者从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为进一步改善区域交通秩序,提高支路网通行效率,自7月1日(下周三)起,江东区将新增3个单行片区以及3条零星单行线,撤销1条单行线,而海曙区迎春街(咏归路—马园路)单行线将进行缩短。交警提醒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出行线路。 

江东区

新增3个单行片区:

1、荷池片区

(1)工人新村中间道路(姚隘路-荷池路)由北往南单行;

(2)荷池路(工人新村中间道路-江东北路)由东往西单行;

(3)大河巷(荷池路-常关弄)由北往南单行。

2、鄞州人民医院片区

(1)舟孟北路(百丈东路-中山东路)由南往北单行;

(2)鄞州人民医院中间道路(舟孟北路-甬港北路)由西往东单行;

(3)虹桥巷(彩虹北路-舟孟北路)由西往东单行;

(4)潜龙巷(外潜龙街-百丈东路)由北往南单行;

(5)舟孟北路41弄(舟孟北路-潜龙巷)由东往西单行。

3、甬港菜场片区

(1)无名路(甬港南路38号-百丈南路)由西往东单行;

(2)百丈南路(南端尽头-百丈南路6号)由南往北单行;

(3)无名路(百丈南路-甬港南路19号)由东往西单行。

新增3条零星单行线:

1、舟孟巷(甬港北路-舟孟南路)由东往西单行;

2、曙光北路12弄(曙光北路-惊驾路58弄)由西往东单行;惊驾路58弄(曙光北路12弄-惊驾路)由南往北单行;

3、吉庆街(明东社区-朝晖路)由东往西单行。

以上单行管制道路全天24小时禁止机动车反方向通行。

撤销1条单行线:

撤销原站前路(桑田路-福明路)单行管制,恢复机动车双向交通;0:00-24:00,禁止机动车在潘火高架桥的辅道与兴宁路交叉口自南往北直行。

交通管制:

因轨道3号线一期施工需要,施工围挡期间全天禁止机动车在中兴路-樟树街口(即体育馆东大门)各方向的左转弯和东西方向的直行。

海曙区

缩短1条单行线:

原迎春街(咏归路—马园路)禁止机动车自西向东通行缩短为迎春街(咏归路—迎春街38弄)禁止机动车自西向东通行。(现代金报 通讯员 陆明光 周瑾 记者 吴依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