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合福高铁6月28日开通运营 市民可乘高铁去黄山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06:46:43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合福高铁计划6月28日开通试运营,该线路贯穿了国内多个著名旅游景区,被网友戏称为“颜值最高”的高铁。合福高铁,北起合肥,沿途经过黄山、婺源、武夷山等地,最终南至福州,是京福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808公里,设计时速300公里/小时。

记者了解到,在合福高铁开行初期,宁波不会开通直达黄山、武夷山的高铁列车,但市民可以选择从杭州东中转。

值得一提的是,合福高铁沿线不少旅游景点都推出了优惠政策,像黄山、武夷山、三清山等多个景区都是可以凭借高铁票享受一定优惠。(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编辑: 郭静